178首页 > 新闻 > 《魔域》鼠年兽为自己代言 仅凭一张表情包就能上演萌宠逆袭

《魔域》鼠年兽为自己代言 仅凭一张表情包就能上演萌宠逆袭

新闻 官方 2020-01-13 17:37:07

迷信而愚蠢的人类始终坚信,什么年养什么,这一年将会事事平安顺风顺水。

2020年是鼠年,无论是仓鼠,金丝熊,松鼠,龙猫,甚至是袋鼠,只要是属于老鼠范畴的,或者带鼠字的,通通拿来当宠物养准没错。

事实证明,它们也不辜负于“萌宠”这个称号,继阿猫阿狗之流,成了当下年轻人第三大喜欢养的动物。

光看它转悠悠,就可以看一天,随手拍个视频,又是个萌萌的表情包。

或者像这样够傻屌的,流传各大网络,成为网红鼠。

当然永远不要被手里那每天瘫成一团毛球的仓鼠所迷惑。

因为那只是它的伪装,你永远不知道,它竟然可萌可攻可盐,就好比彭于晏,穿衣服时候奶帅奶帅的,脱下来的时候,连钢铁直男的都开始为之展现柔情的一面,并且伸出罪恶的双手。

它,天生就是为敏捷而生的忍者。

牛顿的重力也阻止不了它放飞自我的梦想。

它,脱下来蛮横肌肉,没有人能够扛住它一拳,能够跟它五五开的,怕是只有毛子了。

这种被踢进湖水里的,只能说是万幸了。

它,横眉冷对千夫指,在人群中穿梭丝毫不慌,在人类的尖叫中,扬长而去。经历了上百年的进化,人类都怕它,甚至还发了知乎寻求安慰和解答。

它们懂得鼠海战术,稍微不管,立马就会陷入鼠民的汪洋大海之中。

更何况区区人类的主子猫咪,只要给它一个机会,它就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这么一看,动画片诚不欺我。

时代变了,风水轮流转,猫都怕耗子了。

你要说它是否有霸道总裁的风范,对不起,还真有,坐拥东西最强法务部的它,发律师函一发一个准。

更何况还有会开飞机开坦克的。

甚至还有恶胆向边生,与人民警察做周旋的江洋大盗。

所以千万不要去惹鼠,它们只是厌倦了江湖上的打打杀杀,想过个舒适悠闲的小日子罢了。

混吃等死,不用奋斗的鼠生它不香么?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老鼠,跟泰森打一架,谁会赢呢?

你好,还真有,魔域的鼠年兽锦毛鼠可以做的到!

别看它最初的样子人畜无害,那只是低配版。

不仅如此还有更高配帅哥版!

甚至还可以人马合一,犹如吕布在世!吕布=刘关张>泰森,所以锦毛鼠跟泰森打一架是妥妥稳赢的。

你看,这才是真正可萌可攻可盐的鼠辈典范!

除此之外,还有超高还原度的鼠年兽cos图海报也已经超清大图放出了呢!

更多的战斗力,将会在魔域游戏内体现出来。还不赶紧来下载魔域,抽出你的新年鼠年兽锦毛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