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使命》联动《紧急救援》 独家玩法曝光

《我的使命》联动《紧急救援》 独家玩法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3 10:46:24

《我的使命》手游宣布与今年春节档林超贤导演的全新巨制《紧急救援》进行影游联动,玩家可以再游戏中体验到电影的精彩魅力。

《紧急救援》讲述了彭于晏扮演的王牌特勤队员高谦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的事迹,剧情全程高能,紧张刺激。联动版本不仅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电影剧情,还能实时下达指挥操作,感受紧急救援活动中的紧张刺激。

游戏中以电影内的元素作为原型参考,同步更新了《紧急救援》主题新航母、新军官、新兵种系列内容。指挥官通过调动救援坦克、救援导弹车、救援直升机和与救援特种兵多种支援部队,再现救捞队完整的团队作业,完成危险的救援任务。

此外在1月11日《我的使命》紧急救援同名主题服同步开启,主题新区独享丰厚福利,入驻玩家都能免费获得紧急救援主题的主城皮肤和挂件、头像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