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50+CP、800+公司参会,第七届金茶奖颁奖典礼暨游戏茶馆CEO年会圆满落幕

150+CP、800+公司参会,第七届金茶奖颁奖典礼暨游戏茶馆CEO年会圆满落幕

新闻 网络 2020-01-10 15:46:59

 2020年1月7日,游戏茶馆第七届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看点十足,除了一如既往的金茶奖颁奖盛典与女神大赛外,本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精心设置了多个环节,其中涵盖CEO年度高峰论坛、三大圆桌沙龙、游茶产品对接会、iOS技术开发沙龙、区块链游戏分论坛、数字技术互动展区等。

本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立足广州,辐射全行业,共吸引超过1500人前来参会,其中仅参与对接会的CP就超过150家,共800家企业与游戏茶馆共贺第七届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

CEO年度高峰论坛

CEO年度高峰论坛作为第七届金茶奖颁奖典礼暨游戏茶馆CEO年会主会场的核心,一直以来都是各位来宾最为关注的环节之一,本次CEO年度高峰论坛游戏茶馆请来了多位业界精英为从业者们带来了十足的内容干货。

游戏茶馆CEO王佳伦先生率先上台致辞,并作为第一位分享嘉宾带来了他的内容分享。王佳伦先生总结了过去1年国内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对未来1年的游戏行业走势发表了他的看法。在他看来,2020年的国内游戏市场可能将有三个机会,谁能抓住这些机会谁就有可能在2020年的行业长跑中领先一头。

游戏茶馆CEO王佳伦先生回顾了2019年的游戏行业,并对2020做出展望与判断

数数科技CEO吕承通分享了关于数据的一些“奥秘“

星辉游戏CEO分享了关于SLG游戏的运营干货

超次元CEO陈坚告诉游戏行业跟虚拟主播还可以这么结合

数数科技CEO吕承通先生、星辉游戏CEO陈创煌先生以及超次元CEO“坚叔“也分别带来了他们的精彩分享。两个小时的时间不快也不慢,第七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的上午CEO高峰论坛环节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环节作为金茶奖颁奖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意在颁发各项金茶奖项的同时为从业者们带来时下游戏行业最前言的精英观点。

第七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共设有三大圆桌,包括从业者关心的垂直品类游戏圆桌、商机与危机并存的休闲游戏圆桌以及独立游戏圆桌。

论坛一角

创梦天地高级副总裁罗月敏、天梯互娱CEO钟虹、帕斯亚CEO李岸、萌创时代CEO赵磊、酷骇游戏CEO辜敏聪、青帝网洛CEO罗振槐等数十位业界精英分享了他们的观点与看法。

分会场:iOS开发者沙龙、区块链游戏论坛、游茶对接会

本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典礼设有多个分会场,其中不仅有人气一如既往爆棚的游茶对接会之外,同步举行的还有去年开始举办的区块链游戏论坛。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更是首次与Apple达成合作,并成功举办了iOS开发者沙龙。数位Apple技术专家亲临现场分享了关于技术方面的干货,让在场的从业者们受益匪浅。

游茶对接会则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150+CP参会,现场人山人海,热情的参会者们将会场内外围了个水泄不通。发行、渠道、研发、投资,游茶对接会致力于为从业者们创造一个公开、公平、双赢的美好局面。

第七届女神大赛

女神大赛作为游戏茶馆CEO年会暨金茶奖颁奖盛典的常驻项目,至今举办了7届,致力于为游戏行业的女性朋友创造一个展示才艺、展现自我的舞台。

本届女神大赛依旧作为压轴项目登场,8位在为期1个月的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的女神在现场为从业者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最终,来自3K游戏的关颖琪技压群雄、舞惊四方,夺得了游戏茶馆第七届女神大赛总决赛冠军。

最后,是本届游戏茶馆金茶奖11项奖项的获奖名单:

感谢以下合作媒体对金茶奖的大力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