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李佳琪看了都鼓掌 《逆水寒》这个推销方式绝了

李佳琪看了都鼓掌 《逆水寒》这个推销方式绝了

新闻 官方 2020-01-10 12:30:46

对于大多数游戏而言,外观收入占据了游戏利润的巨大份额,正因如此,现在游戏厂商都一个赛一个的加大对美工建模等项目的支出,以或美丽或精致的外观来吸引玩家的视线。

而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制作组可能没想到,自家的外观,竟然是靠一幅图卖出去的。

前不久刚过“小寒”节气,逆水寒的游戏登陆界面也应景的换上了“冬雪”的氛围装扮,玩家在登陆游戏的时候,就可以欣赏到红梅白雪的北宋江湖风景。

本来是游戏“顺应季节”的细节设定,结果在实装后,靠颜值俘获了一大批玩家,让大家自发在群里疯狂安利:“登陆界面好好看啊!”

甚至有些玩家冒着被抓包的风险,也要在上班的时候用公司电脑的AV画质偷偷登陆游戏欣赏一下。

不过诸君可能要问了,这和推销外观又有什么关系呢?

原来是登陆界面的雪景做的太逼真了,操控着自己的角色站立在冰天雪地之中,仿佛自己也亲身经历了一次大雪纷飞。玩家们一边欣赏一边心有戚戚然的感同身受:“好看是好看,就是看着好冷啊,要赶快给女鹅(即对自己角色的爱称)买衣服了!”

正因为此,逆水寒新上架的NPC同款冬季主题外观销量好的不得了,登陆游戏后,汴京杭州等主城区的男玩家女玩家们,都纷纷换上了全新的冬季棉袄。这种“曲线救国”“弯道超车”的推销方式,哪怕是淘宝带货王李佳琪看了都得鼓掌!

当然也有玩家发帖质疑:“我寻思冬天都过完了,登陆界面咋才变化。”结果被其他玩家狠狠的教育了一番:“小寒,标志着季冬时节的正式开始,真的是什么都喷!”

冬日氛围的登陆界面并不是逆水寒的第一次尝试,事实上,在“打造更真实的江湖”这条路上,官方已经尝试了很久,比如说在秋季登陆界面的设计中,黄叶、枯草,和水边的芦苇花,还有人工降低过强度的光照,这些东西搭配起来,才有了游戏秋意盎然的气氛。

除了画面,音乐也丝毫不含糊。秋日界面的场景音乐选择了中国古典乐器“尺八”,这种木管乐器音色苍凉辽阔,非常适合表达秋日空灵、恬静的意境。而在冬日的场景音乐作曲也延续了一贯的水准,这次冬日主题曲目的主奏乐器是萧,模糊了弦乐和打击乐,在一些段落精简了一下木管组营造了相对偏安静氛围,和冬日的的雪景做到了很好的映衬。

从逆水寒的登陆界面里管中窥豹,似乎还能捕捉到千年前大宋那个飘雪的冬日,那个诗人咏梅的清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