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鼠年春节活动公开 精彩早知道

《大唐无双》鼠年春节活动公开 精彩早知道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0 11:32:46

春节越来越近,浓郁的节日氛围也已经弥漫开来,而《大唐无双》鼠年春节活动正在向玩家朋友们招手。

“大唐三十天”即将在鼠年的新春季里拉开帷幕,参加新春季里多姿多彩的活动或者打打短工赚赚钱,体验真实的大唐人生,在临街店铺投资入股一把,或是买车买房,请月老帮忙牵红线找对象,三十天内玩家可以放任自流,也可以步步为营,成为人生赢家。

春节、元宵、情人节三大佳节的福利活动串串烧也将接踵而至,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与惊喜连连的福利正纷至沓来。“帮会印象墙”、“种年花”、“嘉年华”将率先暖场新春欢乐季,随后还有“喜气洋洋大唐游”、“快马一鞭”、“新春拜年”为春节应景;元宵节还有“猜灯谜”、“按图索骥”;情人节还有“情侣闯关”、“情侣副本”、“情人烟花”。烟花大会、节日BUFF带来更多精彩,并且洛阳、长安、成都等三大主城也将张灯结彩,普天同庆金鼠年。

《大唐无双》在春节期间将对国战、帮会联赛、远征、乱战、官位挑战、阵营塔、商会争夺战等活动时间上的优化调整,让玩家更好地处理假日时光。并且在春节期间帮会维护还不消耗帮会资金,获得帮会活跃度还将翻倍。

在春节假期新增三倍节日签到福利,签到就送免费周卡和免费永久时装。充值元宝最高获得3倍回报,而玩家手中的月卡在整个春节期间都将获得5倍奖励,还有一定几率免费获得全新春节坐骑。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