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装上阵》先锋不删档测试1月13日开放预下载

《重装上阵》先锋不删档测试1月13日开放预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0 11:17:36

网易联合英国Payload studio开发的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即将在1月14日推出全平台先锋不删档测试,该测试将于1月13日在安卓全渠道开放预下载。

《重装上阵》为玩家准备了独特的“创造”玩法,在“单人奇观”模式中可不受限制、彻底放飞想象力,用各类基础模块拼装出想要的任何战车。从最普通的机车到高达机器人,均可亲手创造。而真正入场竞技的战车却需要精打细算,取舍各类模块,在有限的承载量中打造出最优化的方案。

游戏准备了多种完全不同的竞技玩法,“占点模式”战前拼装、入场竞技,看看谁更技高一筹;“无限擂台”可边打边拼,尽情尝试多种套路;“风暴模式”每局从零开始,收集随机模块看谁拼装技术更强,“乱斗模式”不惧战损,倾汇火力只为畅快一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