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新角色登场 品茶第2开启

《文豪迷犬怪奇谭》新角色登场 品茶第2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9 11:30:40

春节来临,《文豪迷犬怪奇谭》也迎来了全新角色,同时【品茶】系列扭蛋第二弹也同步上线。

SSR【金色夜叉】尾崎红叶登场具有极强的战斗力,也是较为少见的拥有增加敌方行动间隔能力的卡牌,惊艳的立绘、强大的技能,不容错过。

SR【第一份工作】泉镜花手持电击棒,似乎是在执行危险的潜入任务。而实际上,这只是帮助社长送文件的简单工作。

SSR【品茶】尾崎红叶的主动技能能够在三回合内将异能球的移动距离提升至1.5倍。搭配异能球增大等异能,可在关键回合打出致胜一击。

SR【品茶】樋口一叶拥有较为特殊的队长技能和主动技能,队长技能可以随着异能球撞击墙壁次数的增加来逐步提升暗属性攻击力,最高可以到55%。而其主动技能能够消除两个异常状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