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越星弧》联动《古今江湖》版本正式上线

《跨越星弧》联动《古今江湖》版本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9 11:23:37

星际探险Roguelike手游《跨越星弧》于近日(1月9日)正式上线新版本“古今江湖”,这次玩家将前往江湖秘境联动地图,完成康夫人发来的委托任务。

本次联动副本结合了《古今江湖》的特色地图,每一个图标都是不同的随机事件,还尝试了装备打造收集玩法,玩家可制作出稀有的七杀武侠套装。还有双倍的联动福利以及炫酷的武侠新皮肤等待玩家获得。声望等级达到7级的船长,会自动接收到来自康夫人的委托任务。

玩家还会在秘境中遇到过往的很多Boss,玩家需要通过探险,自己收集相应的稀有材料,才能打造出传说中的七杀套装。这个套装包括红莲铠甲、红莲护腿和红莲护手,集齐三件套的船长可在战斗时对已经带有负面效果的敌人,攻击时额外吸血12%。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