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思议迷宫》与《伊洛纳》联动活动上线

《不思议迷宫》与《伊洛纳》联动活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9 11:18:23

《不思议迷宫》的第一次联动在2020年的第二周就与玩家见面了,在《伊洛纳》开启与本作的联动之后,本作也开启了与《伊洛纳》的联动,这两个爱玩梗的手游牵手带给玩家双倍的快乐。

联动活动之一“来自伊洛纳的委托”活动已上线,参加活动依次完成《伊洛纳》风格的“罐装少女”、“交往艺术”、“核平开局”、“农场物语”等活动,即可获得钻石金罐,甚至是联动限定头像及装束。

联动期间,只要你前往《不思议迷宫》和《伊洛纳》的官网就能发现,俩个官网都多了一点东西。点击它们,就能收到来自双方官方的爱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