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全新飨灵助力2020 春节好礼来袭

《食之契约》全新飨灵助力2020 春节好礼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9 10:52:39

随着春节的临近,《食之契约》已经准备好丰富的活动等待玩家体验,包括协力作战关卡将带来的全新SR飨灵和全新飨灵外观,还有更多内容等待玩家参与。

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食之契约》协力作战开启全新关卡【追击断刀】。1月9日起,参加“上九天揽月”活动与其他玩家一起挑战BOSS断刀,成功完成挑战既有机会获得全新SR飨灵·压缩饼干碎片。压缩饼干外表是小小的一只,常年累月的战斗让她变得寡言少语,外表冷漠,但其实内心还是一个傲娇可爱的小女生。

协力作战新关卡中,还有可能获得SR飨灵·菠萝油新外观【宅女生活】与此同时,2019年腊八节副本将在“粥暖情浓”活动复刻,玩家可重新体验副本剧情,收集道具,兑换SR飨灵·腊八粥复刻外观【玩偶公主】。

参与“鸿福满堂”活动,活动期间,通关普通或困难关卡都能掉落道具小老鼠,通过收集小老鼠兑换金币、灵火种等多种奖励。还有“洪福满满”活动中在餐厅中售卖指定菜品就能获得额外宝箱,开出体力,金币等游戏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