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绮乱秘境玩法来袭

《决战!平安京》绮乱秘境玩法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8 17:27:02

 《决战!平安京》S8赛季即将开启,全新玩法绮乱秘境也将火热来袭!在幻境当中,玩家们将打破式神和技能之间的束缚,控制心仪的式神,并为其随心所欲地搭配可选技能。

自由组合趣味升级 绮乱秘境全新玩法开启

作为S8赛季全新开启的竞技模式,绮乱秘境玩法也在1月10日游戏维护更新后,每天12:00-14:00和20:00-23:00准时开放。

与普通对战模式不同,幻境中将拥有固定的式神池,即便是大人们还未拥有的式神,一样可以一探究竟。首批开放式神:

巫类式神:大天狗、鬼女红叶、荒、金鱼姬、判官;

侍类式神:茨木童子、鬼使黑、犬神、鸦天狗;

忍类式神:姑获鸟、骨女、妖刀姬、以津真天;

射类式神:白狼、管狐、妖狐、鸩;

守类式神:兵俑、海坊主、黑童子、吸血姬;

祝类式神:辉夜姬、惠比寿、山兔、萤草。

玩家们可以在大厅内选择娱乐——秘闻探索——绮乱秘境,进入匹配阶段。进入式神选择阶段后,大人们可通过幸运骰在固定式神池内挑选自己想玩的式神。倒计时阶段结束或式神全部选定后,系统将根据玩家的选择确定式神。

选人阶段

同时,还可以自由地将式神与随机出现的技能进行搭配组合,实现意想不到的操作体验(同一个队伍的玩家不可同时拥有同一技能)。

技能选择阶段

惠比寿伸出的可能不是鱼钩,而是判官的狼毫笔。金鱼姬的大招可能不是金鱼出击,而是鲤鱼旗。还有更多的有趣的场面等待着玩家们的发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