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装上阵》将于1月14日开启先锋不删档测试

《重装上阵》将于1月14日开启先锋不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8 11:45:48

网易联合英国Payload studio开发的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将于1月14日开启全平台先锋不删档测试,太空大战一触即发。

《重装上阵》中玩家将化身太空工程师,在未知的星球上收集各种模块、拼装改造自己的战车并驾驶着它们进行战斗竞技。本作最大的特色就是自由度极高的战车拼装,在真实物理引擎加持之下,自己的战车能否兼具帅气和实用性,称霸战场?

游戏中玩家还要考虑到地形、平衡性等因素,为此游戏还推出多人创造玩法,为玩家提供安全的测试场所。在这里无需担心战损,能实时调整配置,然玩家对进入战场做出充足准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