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漫威:超级争霸战》25.2版本上线 松鼠妹登场

《漫威:超级争霸战》25.2版本上线 松鼠妹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8 10:39:18

《漫威:超级争霸战》于今日(1月8日)迎来全新25.2版本,斯克鲁尔人与松鼠,谁将迎来最终的胜利?

全新副本来袭,首个副本松鼠VS斯克鲁尔人,有一群斯克鲁尔歹人在酝酿着邪恶阴谋。“新星”理查德·赖德愿意不惜抓捕任何甚至全部斯克鲁尔人来得到答案。与此同时,“松鼠妹”多琳·格林却希望帮助斯克鲁尔人寻求和平结局,因为他们毕竟也是战场的居民。

第二个副本:松鼠妹的橡果丰饶角,尽情保留从各场战斗中获得的全部橡果,在本月使用这些橡果来取得各种珍贵资源等奖励。第三个副本:传奇深渊,致命的史诗级挑战,该艰难挑战只为达成“骑士”的召唤者开放。

松鼠商店来袭,用橡果畅快消费解锁单人活动的奖励,包括一个4阶系别聚变因子选择器、传奇英雄水晶和特别头衔等。只有成为“未被收集”或更高级别的召唤者才能购买松鼠商店的所有道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