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可爱角色一起游玩《LINE:Pixar Tower》正式开启预约

与可爱角色一起游玩《LINE:Pixar Tower》正式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6 15:28:44

 LINE GAME在近日宣布超人气手游《LINE:Pixar Tower》将新增繁体中文,于2020 年1 月2 日在正式开始进行事前登录活动。

《LINE:Pixar Tower》是以迪士尼与皮克斯电影为主体的全新游戏,可以在里面看到许多脍炙人口的迪士尼与皮克斯电影,例如:《玩具总动员》系列、《怪兽电力公司》、《可可夜总会》等等。这些电影角色透过知名的LINE贴图插画家MOGU重新绘制,以可爱的风格在游戏里超萌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