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涯明月刀手游》春节后开测 全新门派丐帮武器曝光

《天涯明月刀手游》春节后开测 全新门派丐帮武器曝光

新闻 官方 2020-01-06 14:34:19

少侠们久等啦!不负初心、潜心打磨,《天涯明月刀手游》非常关键的“与谁把酒邀明月”下测将于春节后开启。感谢所有少侠的耐心相候。而在刚刚结束的天刀IP2020年度计划发布会上,还有超多最新爆料揭晓,来看刀妹整理的干货!

全新联动外观

2020年天刀手游将与端游联合,以“乐舞”为主题,将音乐和舞蹈融合,为少侠们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多重享受。

发布会上三套联动外观概念稿曝光。携手故宫IP,第一套以“洛神赋”为主题,搭配古典优雅的“屏风舞”。

故宫之后,天刀还将携手敦煌莫高窟,推出全新飞天主题外观,搭配霓裳飞天舞。惊鸿一舞,动人心弦。

第三段舞蹈,则是豪壮的鼓上舞。天刀将携手战鼓非物质文化遗产IP,将舞蹈与鼓点相结合,给大家带来一段柔中带刚的中国战舞。

全新联动家具

在天刀手游,每位少侠都将拥有一套免费的海景房。携手故宫IP,超多有趣的新家具也已经安排上啦!而它们不仅仅是一个家园摆件,更可以趣味互动,想知道怎么玩吗?

下面是刀妹最喜欢的故宫沙盘,将大气磅礴的故宫之景汇于一隅,更可坐拥网红故宫雪景,想想就美极了!

除了服饰和家具外,刀刀也将和故宫展开游戏内外的持续合作,推出文物保护为主题联动奇遇和道具服饰周边等等,一起期待吧!

全新门派丐帮

与端游差异最大的门派丐帮也将在下测与大家见面!生于荆湖,长于市井;他们潇洒恣意,葫芦里还装了点荆湖土生土长的匪气。最特别的是,手游丐帮的武器将是一只萌萌的大狗子!

 

过于可爱了,期待与它并肩作战

小楼一夜听春雨,江湖何处不飞花,与谁把酒邀明月,将我行兮向天涯。2020,我们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