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1月9日迎来2020年首度劲爆更新

《逆战》1月9日迎来2020年首度劲爆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6 11:54:30

《逆战》即将在1月9日迎来全新版本更新,这次的剧情将延续与尼路曼德森的纠葛,骁龙小队是否能夺回圣人头颅?

获得圣人头颅的尼路曼德森吸收其中的力量,骁龙小队赶到时尼路曼德森已然觉醒,幸好觉醒后的真真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战斗力,才得以与之抗衡,随后人类联盟援军也及时赶到。虽然尼路曼德森最终被击败,但他只是天兆组织七大神秘代理之一,此次的胜利仅仅只是开端。

此外,女真族中最勇猛的战士被族内祭祀加冕为战灵,并赐予被圣灵祝福过的战轮作为武器。骁龙小队在追击尼路曼德森时误入地下古墓遗迹,找到了这个传说中的战轮,猎场模式中能量积攒满后可通过右键释放战轮冲击技能。

还有用先进的科学技术模拟的神剑诸神黄昏-末世重生,其源头来自北欧神话,这是一款具有狙击、剑双形态的全新武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