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2020年玄雍资料片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2020年玄雍资料片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6 11:22:47

《王者荣耀》2020年资料片“玄雍”以及S18全新赛季即将上线,官方带来了大量详细情报,包括全新英雄、王者模拟战正式版来袭。

全新英雄蒙犽上线,蒙犽是玄雍大将蒙恬之子,是为数不多几乎靠技能输出的射手,他的专属的能量体系,可对所有技能实时增强。2技能发射出的重炮命中敌人、触碰阻挡等情况时会分裂,并可以在阻挡地形中弹射,他的全图支援大招—飞弹援袭,还可超远程支援队友。

2020新年S18赛季开启,赛季皮肤【弈星-混沌棋】登场,展现了一个与世无争的棋神形象,同时赛季继承凤仪之诏主题。同时也带来两款限定的航天战令主题皮肤:李元芳-银河之约、沈梦溪-星空之诺,还有王昭君-偶像歌手星元部件等等。

王者模拟战【正式版】来袭,S1正式赛季以及王者印记开启,棋盘将扩容到8×8,带来更多策略博弈。天赋也将重铸,新英雄、新天赋、新羁绊以及新模式,带来更多的乐趣。娱乐玩法【无限乱斗】也迎来全新升级,同时还加入了第七件装备【无限之石】。

新版本还新增了战术回应和战场信号,让玩家在新赛季的赛局交流更为高效。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