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昆仑”登场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昆仑”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6 10:52:06

《天龙八部手游》2020年首弹更新已如期而至,全新门派“昆仑”正式加入到游戏之中。同时,一月主题月“鼠兆丰年”等缤纷贺岁活动也已陆续开启。

昆仑门派来自西域昆仑雪山,擅长外功攻击,以冰属性攻击为主,为近战角色。在其八大绝学中,有能够控敌的“如履薄冰”和“三阴手”,“如履薄冰”可以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同时附加“冰冻”效果,使敌人在一定时间内脚下持续结冰,冰面会对敌人造成减速,“三阴手”则是使用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定身一定时间。

昆仑防守技能“寒冰护体”使用后可获得一定时间内可抵挡相当于自身最大血量一定百分比的冰盾,冰盾破碎时一定范围内最多6个敌人共同承担伤害。

昆仑门派活动场景冰风谷也一同上线。冰风谷位于直插云霄的昆仑山脊之上,凤鸣声起,惊雷涌动,是一处令寻常江湖人闻风丧胆之地。冰风谷中十死无生的绝境是为昆仑精英弟子磨练自身提供了绝佳的场所。玩家通过完成“昆仑故事”支线任务,可以获取到“古刀残片”,交给说书人即可获知昆仑门派的渊源故事。累计提交指定数量还可以得到丰厚的道具奖励。

一月主题月“鼠兆丰年”第一波活动已经开启,即日起至1月8日活动期间,玩家可参与香甜腊八粥活动,帮助苏州城的张大厨收集食材。横贯整个1月份,玩家每天签到都可以领取到当日奖励,签满28天可领取全部活动奖励,包括了专享85级珍兽皮肤:雷霆怒鼠,以及能够将英雄谱中的段延庆觉醒至5星的所有段氏佩。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