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S8赛季皮肤曝光

《决战!平安京》S8赛季皮肤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3 16:15:00

 随着S7赛季的结束 S8赛季即将到来,《决战!平安京》也透漏了S8赛季的专属皮肤将是[战之义·链刃武魂]两面佛、[战之仪·威镰三世]镰鼬。

为了更好地震慑敌人,镰鼬三兄弟将化妆成来自西方的可怕吸血鬼:大披风、金酒杯、十字架、黑眼圈,万事俱备的三兄弟开始了他们的征程;两面佛一面为善,一面为恶,他们曾经回应过信徒的殷切祈祷,却也曾肆意践踏人间的安宁,究竟本性为何,谁都不得而知。如今换上绝顶武士装扮的他们,也只想在风与雷的怒吼之中享受战斗的愉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