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诺菲娅是召唤师》1月12日开启删档测试

《诺菲娅是召唤师》1月12日开启删档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3 16:00:00

 由《寒武纪工作室》所开发的《诺菲娅是召唤师》正式宣布将在1月12日开启删档测试,现已开启预约。

《诺菲娅是召唤师》的游戏名由来主要是游戏的女主角-诺菲娅。

“召唤师”是人类对抗精灵的主要职业之一。由于召唤师拥有很强的力量,因此受到了王国的监管。女主角的父母不想自己的女儿因暴露召唤师的身份失去自由,于是从小教育诺菲娅要隐藏自己召唤师的身份,作为一个平凡人生活下去。

然而“第二次灵灾”悄然发生,这时民众还一无所知,王国为了抵御“灵灾”而开始进行准备。那么在这个即将到来的乱世中,作为召唤师的诺菲娅到底该如何选择?你的选择会影响到故事的发展和最终的结局,请谨慎选择。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