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限法则》S7赛季携战场黑科技正式上线

《无限法则》S7赛季携战场黑科技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3 10:44:37

《无限法则》S7赛季“隐匿之战”终于正式上线, “Spectral W1光学斗篷”、“eCho X1生体探测仪”两大战场黑科技同步登场,全新地标坎贝尔训练场及三位全新人物降临。

“Spectral W1光学斗篷”外侧采用新型负折射率超材料涂层,覆盖电子神经元,以特定结构和角度排列,在这种材料的保护下玩家将迅速和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成为真正的隐身人。

不过,一款脉冲侦测装置“eCho X1生体探测仪”便是光学斗篷最佳的克制手段。在激活装置之后,探测仪会释放电磁波,主动感应人体发出的超低频电波电场,从而准确测出生命的位置,让身穿隐身衣的敌人无所遁形。

本次随S7赛季而来的还有三位全新的赛季角色。英国赫赫有名的卡文迪许家族成员埃琳娜·卡文迪许、勇敢的探员马鲁斯、据传是某个古文明的一位“大人物”的神秘人物。

全新地标坎贝尔训练场位于欧罗巴海岛原米诺斯群岛所在地,是一个拟真的废弃的大型靶场,设有室内、室外专用射击训练场、壕沟和废弃的汽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