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洛纳》与《不思议迷宫》联动装备/地图来袭

《伊洛纳》与《不思议迷宫》联动装备/地图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3 10:22:23

日式RPG手游《伊洛纳》与人气手游《不思议迷宫》确定将开启联动,冈布奥将在2020年1月8日正式登录伊尔瓦大陆。

冈布奥装备即将登场,冒险者冈布奥、男巫冈布奥、剑士冈布奥……总共七位极具代表性的冈布奥纷纷进入伊尔瓦大陆。不思议迷宫主题定制地宫”不思议の森”也将出现在伊尔瓦大陆,里面充满不思议迷宫世界的经典元素,玩家可在其中找到冈布奥NPC伙伴。

当然,这次联动的内容当然不仅于此,如果迫不及待想在伊尔瓦大陆见到冈布奥,请继续关注官网了解《伊洛纳》与《不思议迷宫》联动最新消息。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