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蕾希”1月21日降临艾琳

《洛奇英雄传》“蕾希”1月21日降临艾琳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2 17:02:39

 《洛奇英雄传》在近期公布了全新角色“蕾希”将于1月21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同时,“蕾希”预约活动也正式开启,预约不仅可获得专属装备礼包等外观道具、纪念头衔,分享后还有好礼相赠!

可爱的少女,性感的身材,这位全新角色的登场之姿就不同一般,在寒风暴雪之中,她身着紧身皮衣站立于此,略显粗壮的大腿,深V领的设计,高高束起的发髻,既萌又有些飒的新角色你喜欢么?

不过比起外貌,应该更关心她是如何攻击的吧?通过其运气之后发送的冲击波看来,其似乎是气拳攻击,但右手握拳后手背不断涌动的气息让英雄们感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而她将以怎样的形态出现在战场之中?英雄们可以尝试猜测一下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