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腊八节五重大礼 全新飨灵岁末来袭

《食之契约》腊八节五重大礼 全新飨灵岁末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2 11:04:30

恰逢腊八时节,《食之契约》全新SR飨灵·腊八面登场将在收获日记中登场。还有循环任务、bingo活动、道具兑换以及每日登陆等活动带来丰厚奖励。

一副云游四方的剑客形象的飨灵·腊八面正式来袭。即日起至1月10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积攒个人阅历,升级收获日记,即可获得全新SR飨灵·腊八面。购买书签,还能解锁超级奖励,额外获得更多灵火种、幻晶石等游戏道具。

1月3日至1月9日,参与“岁时伏腊”活动,完成每日循环任务,除获得单独任务奖励外,完成任务累积达到一定天数后,即可获得SR飨灵·腊八面外观【侵风踏符】。

《食之契约》同时开启两个外观复刻活动,包括通过“纱幔轻舞”活动获得,使用关卡和外卖掉落的小雪人和绿桃兑换红心灯笼领取的UR飨灵·双球冰激凌外观【双生兔戏法】;参与“红尘寻觅”活动,完成bingo界面中的拼图任务获得的SR飨灵·绿豆汤外观【手心的暖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