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影忍者》手游四周年庆福利活动提前曝光

《火影忍者》手游四周年庆福利活动提前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2 10:43:38

火影忍者正版授权格斗手游《火影忍者》即将在2020年1月11日开启四周年重燃祭线下盛典,同时NUF超影格斗大赛年度总决赛将正式开幕。

12月31日起,游戏将限时开启“拷贝大作战”新玩法,玩家可操控旗木卡卡西「暗部」在根组织、风之国、波之国等区域进行情报收集,完成指定条件就可领取每日奖励及成就奖励。同时,还开启“狂欢周年礼”、“祈愿分享”及“我的火影之路”等活动。

1月10日,游戏将正式拉开四周年庆的序幕。全新S忍波风水门「秽土转生」即将来袭,随着波风水门「秽土转生」来袭,游戏也将开启全新剧情关卡“金色的闪光”及“水门回忆之旅”新忍活动,收集回忆,共同解锁“木叶的金色闪光”的经典瞬间。

周年庆期间,游戏将开启全新多人组队PVE玩法“忍界传说”。玩家将和其他玩家组队并肩战斗,共同挑战不同品质的BOSS,获得奖励。同时开启“五人派对”、“摇摇乐”、“周年回馈”、“再战忍界”、“周年庆密令”、“点亮蛋糕”及“资源翻倍”等多重福利活动。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