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 与 《EVA》第二弹联动正式开启

《荒野行动》 与 《EVA》第二弹联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1-02 10:29:29

《荒野行动》与《新世纪福音战士》第二期联动现已正式开启,全新限定玩法使徒再临现已上线。本次联动将持续2周时间,为玩家送上多重联动福利。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日本最经典动画作品之一,讲述了少年们为保卫家园,驾驶巨大泛人形决战兵器与使徒进行激烈战斗的故事。《荒野行动》与《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首次联动,获得了广大玩家们的关注,二者的再度联手,将带来更具沉浸感的竞技乐趣。

在本次联动的全新限定玩法使徒再临中,玩家既可操控第6使徒,掀起风暴;也可驾驶属性各不相同的初号机、零号机或2号机,与队友通力协作迎击强大使徒的入侵。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