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奇妙冒险《王者荣耀》两款新皮肤上线

星际奇妙冒险《王者荣耀》两款新皮肤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1 15:39:22

12月29日,腾讯旗下MOBA手游《王者荣耀》更新了李元芳的全新史诗皮肤——“银河之约”以及沈梦溪的勇者皮肤——“星空之诺”。

李元芳:星空之约

据悉,李元芳的这款星河之约皮肤未来科技风十足,并以太空作为主题,通过加入例如星星与造型夸张的宇航服等元素,和传统固化的太空机器形象拉开了视觉差距。

“银河之约”的设计思路融入了太空宇宙与未来科技。致力于完成对于以往的皮肤设计元素的突破与创新。

技能展示

 

局外展示

一技能

二技能

三技能

视频演示

视频地址链接

介绍完了李元芳的新皮肤”星河之约“后,再来看看沈梦溪的新皮肤——星空之诺。

沈梦溪:星空之诺

官方为了使这套皮肤与李元芳【银河之约】皮肤更加具有套系感,特意将沈梦溪设定为李元芳造访星球的保卫者。抓住太空风格作为设计锚点,增添了更加写实的元素进行搭配,求同存异,与李元芳的高科技外星风格拉开差距。

并使用了大量的圆圈状结构,与星球体形状的主武器搭配起来相得益彰,使得整个皮肤具有高度的整体统一性与太空感。

技能演示

局外展示 

一技能

二技能

三技能

视频演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