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力守护者》庆元旦佳节 S8赛季新英雄公开

《原力守护者》庆元旦佳节 S8赛季新英雄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1 11:28:20

《原力守护者》即将在2020年1月1日元旦佳节0点开启S8赛季,现在游戏的赛季以自然月为单位,同时全新英雄“璃”将伴随着新赛季上线。

“璃”是一个真正的战士,进阶技兼具伤害、回复与控制,同时能附上一层特殊的印记,利用普攻触发印记打出二段控制。同时,其大招的高额伤害与位移也让敌人难以逃脱。

《原力守护者》也推出了元旦活动,在元旦期间登陆游戏就能够获得专属气泡,头像框以及头像。同时,如果累积使用特定英雄完成游戏,更可以获得特殊好礼。在元旦期间完成每日指定的特殊任务,便可以获得限定皮肤以及钻石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