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死狙击》手游空中霸主“积木奇兵”来袭

《生死狙击》手游空中霸主“积木奇兵”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1 11:04:40

《生死狙击》手游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中带来了“积木奇兵”武器,像素风的卡通积木与真实枪战,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积木奇兵”是一把玩具风格的英雄级科技步枪,只需开通《生死狙击》手游S8赛季贵族即可免费获取。该武器由可拆卸的通用化零件拼装而成,采用巧妙设计的机械结构搭配特殊材料制造的积木,保证了武器的稳定性。装备变形装置后可以在战斗机形态和火炮形态之间进行转换,其中飞行装置可以让武器在投掷离手后,自动锁定飞向目标,同时进行扫射并自爆。

该武器有四大配件,其中变形装置仅可作用在大头、变异以及冒险模式中,在装配后可以使得武器变形为火炮战车形态,攻击命中目标或场景后爆炸造成大面积的范围伤害。航空弹药配件可以提升背包里所有步枪前置子弹数,并且每升1星会额外提升200的全属性。

装备了死亡模组后,武器在冒险模式中的特殊技能能量消耗降低并且缩短冷却时间。最后的超能核心配件模块,在装备后可以使得战机形态下命中目标额外提升自身移动速度,火炮形态在命中后则直接对敌方目标造成减速效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