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相约魔都年末狂欢 《魔灵召唤》五周年城市站收官

相约魔都年末狂欢 《魔灵召唤》五周年城市站收官

新闻 网络 2019-12-31 10:11:31

12月28日,魔灵召唤五周年城市站线下活动在上海举办,精彩的互动环节,精美的周边奖品,惊喜的cosplay,即使在冬日也抵挡不了玩家们的热情。

现场精心地为本次活动到场玩家准备了限定周边,包括光方舟手办、折叠伞、台历、和帆布袋,由于只能在活动中获得,人气更是爆棚。

COSER阵容同样看点十足,COSER们将魔灵的人气角色带至现场。功夫妞、天空舞女首次于线下活动亮相。COSER们生动的演绎以及对于角色细节的完美还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好评。

玩家纷纷与Coser或在拍照区合影留念~

现场举办了友谊赛,激烈和精彩程度出人意料,玩家们时不时发出惊呼声和喝彩声。

魔灵召唤五周年城市站活动到这里正式收官,十分庆幸能与召唤师们共享这次线下会面,期待未来能继续共聚,再次感谢支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