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强强联手 《失落城堡》与《异化之地》联动来袭

强强联手 《失落城堡》与《异化之地》联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0 11:22:03

克苏鲁横版动作手游《异化之地》与12月27日开启与《失落城堡》的联动活动,而今日(12月30日)《失落城堡》手游也开启了与《异化之地》的联动,带来限时联动版本“冲破暗夜魔影”。

联动Boss“异界主宰夜魔”登场,这次的联动Boss将出现在第二关,一开始有4个技能,半血后会增加技能。击败夜魔能够解锁3把新影遁技能系武器、1个轻甲、1个任务成就勋章。“影遁”技能将变成幻影形态,持续几秒且可以移动,用于逃生或快速找位置。

同时,联动皮肤“猎魔公会调查员”也同步上架,猎魔公会是专注讨伐强大魔物的宝藏猎人组织,该套装限时一周5折上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