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城堡2》新年版本今日上线 大量福利来袭

《地下城堡2》新年版本今日上线 大量福利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0 11:02:03

经典的地牢探险与模拟经营手游《地下城堡2》于今日正式上线2020新年大版本,不仅有全新版图“大空洞”的主线内容,还有更多新元素等待玩家体验。

“大空洞”是古精灵最早探索炼金术的场所,也是源世界的入口。玩家需要击败操控着无数阴灵游魂的终极boss“陨落者”,才能进一步揭开黑潮源头的秘密。这里充满着各种危险,包括古代君王的游魂苏尔莫塞斯,以吞噬人类魂魄为生的夺心魔等待。

大空洞中有“虚空魔石”这一产物,能够加强和巩固英雄的个人属性加成。通过挖矿或者击败野怪得到的虚空结晶可与大空洞内商人兑换虚空魔石。另外,地堡内还会新增一层裂隙,新的危机再度来临。

当然,福利活动作为新年狂欢的必备元素自然必不可少。游戏内也会开启大空洞许愿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实现的奖励愿望,真诚地放飞天灯,每次许愿都一定有奖励。此外,还有首充重置的特惠福利、限时充值大礼包和春节开启的每日登陆礼包,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