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野蛮人大作战》欢庆元旦 全新神秘宠物现身

《野蛮人大作战》欢庆元旦 全新神秘宠物现身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0 10:43:56

2019年即将走完,而《野蛮人大作战》也即将迎来2020年的第一个节日,全新神秘S级圆形宠物在元旦节上首发推出。

S级宠物“卡卡比”即将在新年首发登场,其宠物技能为受到伤害并且血量较低时瞬间回复血量并陷入中毒状态。虽然看起来“卡卡比”的技能效果并不好,甚至单独使用玩家更会陷入不利的局面,但其实只需将“卡卡比”和其他携带神奇宠物搭配,就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比如与“嘤嘤樱”搭配,“嘤嘤樱”可以去除队友和自身的负面效果,中毒当然就在其中。二者组合下,“卡卡比”带来的负面中毒效果就会瞬间清除。2个宠物同时触发回复效果,瞬间将玩家和队友的血量拉满。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