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世嘉正版授权手游《苍之骑士团2》正式公开

世嘉正版授权手游《苍之骑士团2》正式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2-30 10:26:49

由世嘉正版授权、龙图游戏联合开发的史诗SRPG手游《苍之骑士团2》今日正式公布。《苍之骑士团》曾是世嘉手游类的代表作,而此次的续作不仅将继承经典要素,好进行了大量的革新。

《苍之骑士团2》使用PBR卡渲风格打造了精雕细琢的3D画面,为玩家展现中世纪骑士时代背景、宏大的世界观和史诗级的剧情故事。游戏采用了结合ATB模式的3x3战棋玩法,兼具快节奏和趣味性,续作突破了原版的我方与敌方的战场边界,让策略性进一步提升。

《苍之骑士团2》同前作一样,拥有着众多的角色和复杂的羁绊关系,续作将推出羁绊升级系统,收集到彼此间有紧密关联的角色后,即可解锁羁绊技能树。玩家可通过升级和激活新的羁绊技,大大增加游戏的养成和战斗趣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