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狐妖小红娘》狂欢活动惊喜不断!

《狐妖小红娘》狂欢活动惊喜不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9 13:58:46

12月26日,由腾讯运营的漫改手游《狐妖小红娘》进行了维护更新,本次新增的活动,可谓是福利满满,“南国奇缘”限时抽卡开启,“平丘月初”开放兑换,“妖祸降临”新降妖指挥使上任,“天门危机”进入新阶段,还有“赤血丹心”、“涂山冰雪节”狂欢继续,精彩内容不断,赶紧一起看看吧~

“南国奇缘”限时抽卡嘉年华开放

平丘月初与欢都落兰的恋情感人至深,道士哥哥甚至因此身处险境。这次,“南国奇缘”限时抽卡嘉年华开放,这对“南国CP”也将与大家见面,概率翻倍,千万不要错过哦~

彩锦兑换上新 面具剑仙、平丘月初接棒

12月26日0点,面具剑仙封印兑换将从彩锦兑换中下架面具剑仙信物将在彩锦兑换中上架,红线仙可通过面具剑仙兑换券进行兑换。原“月啼暇信物”的兑换将下架。

12月27日0点,平切月初兑换券将可以通过每日活跃度200奖励获取,同时,平丘月初封印将上架彩锦兑换。

妖祸降临,平丘月初就任降妖使

自12月28日后,“妖祸降临”活动,将由平丘月初”正式就任降妖使,他将带领大家平定祸乱,保一方平安。

“破天暗影”进入新阶段追击暗影红红

在天门危机“破天暗影”的活动中,红线仙各显神通,齐心协力。在成功攻破暗影红红后,暗影红红会因重伤不支选择逃遁。此后“破天暗影”将开启新阶段,红线仙们必须乘胜追击,解决暗影红红,将黑魂之乱彻底铲除!

赤血丹心送经验,冰雪狂欢来祈愿

除了精彩更新内容,备受欢迎的高人气活动仍在继续。本周五至下周一,“赤血丹心”活动继续开放;此外,涂山冰雪节狂欢不断,制作许愿牌、新春福袋,领取珍稀好礼!

以上就是本次游戏更新的所有活动内容,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