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下城与勇士》冒险团玩转徽章活动开启

《地下城与勇士》冒险团玩转徽章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9 13:17:34

2019年12月24日维护后,腾讯旗下网游《地下城与勇士》(DNF)进行了又一轮活动的更新,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最具吸引力的当属“徽章转换活动了”

活动期间,冒险家可以在西海岸达芙妮处进行徽章转换,只需要消耗一定量的金币就可以将白金徽章及灿烂的徽章进行转换,并随机出1个新的同类型徽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多次转换之后,还会触发特别转换。玩家将在力量、智力、体力、精神属性的灿烂的黄色徽章中随机获得一种,而白金徽章的特别转换会因为转换类型不同而变化,完全随机特别转换会转换为对应角色的1种白金徽章,大职业随机特别转换会转换为对应职业的1种白金徽章。

活动将于2020年1月14日维护前关闭,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