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瑰吞携手离吞吞初战逢魔荒骷髅

《阴阳师》瑰吞携手离吞吞初战逢魔荒骷髅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9 12:58:19

第二阶段的时候没人报信,浪费了50多秒,盲打还是拿了第一。

御魂属性配置:(评论区有详细面板)

一速狂骨荒骷髅丑女,超星即可,不用太快。

二速涂佛蜃气楼不知火。

三速狂骨酒吞

四速狂骨酒吞

尾速狂骨瑰吞

阴阳师带晴明,技能带星缚。

打法:

开局丑女连线BOSS,瑰吞开技能。酒吞看脸不要被混乱。叠豆子快一点。就能打出高额伤害。

第二技能,丑女前要留一个式神卡条,一定要打说真话的小怪,才算有效伤害。这把我的队伍不是很给力,浪费了我50多秒的时间,没有打伤害。

 

第三阶段就好办了,第二阶段的时候看到第二只真的小怪快死的时候,开手动。等它死进入第三阶段,这样丑女能够按时放出草人,酒吞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视频地址链接

视频来源:@你大娘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