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拟真海战《代号SOG》预约开启

拟真海战《代号SOG》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7 16:09:55

 新一代战术竞技品类游戏《代号SOG》现已开启预约。超大地图的拟真海战,书写你的海上传奇。

《代号SOG》是西山居自主研发的面向全球市场的新一代战术竞技品类游戏。原创中世纪架空题材背景,精妙的设计展现了海上战斗与陆地战斗的完美融合。在这里近百名玩家将共同加入战局,从零开始,收集资源,打造战舰。体验惊险的近身肉搏,刺激的海上对抗。考究的服饰、恢弘的建筑、设计精良的舰船、各式各样的武器.......毫无疑问,《代号SOG》将为那些敢于参与其中的人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