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新英雄—守墓少女格蕾新年登场

《300英雄》新英雄—守墓少女格蕾新年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7 16:08:22

 随着2019年即将走入末尾,《300英雄》也将在元旦之际为大家带来一位新的英雄。

守墓少女格蕾原画

格蕾的身世与家族千年来的使命息息相关,即为复活亚瑟王而出生。因天生优秀的对灵体自制,而被选为守墓人,并得到封印礼装-亚德。由于外貌与亚瑟王一模一样,也被村子中的人敬畏,奉为神子,所以只能用斗篷将脸遮盖。此次来到永恒之地,格蕾不仅将携带着自身的能力,同时作为她的战斗伙伴亚德,也将会随她而来。在永恒之地,这位内向的少女能力究竟会发生哪些变化?与亚瑟王真正相遇,二者究竟孰高孰低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