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加入新居民 蝠鲼侠来袭

《辐射:避难所Online》加入新居民 蝠鲼侠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7 12:00:57

《辐射:避难所Online》即将于12月31日推出致敬DC漫画海王的新英雄“蝠鲼侠”,《虎不理漫画》也即将迎来第三期。

“蝠鲼侠”是一名使用物理攻击的近战护卫。作为深海的霸主,蝠鲼侠的专长“海神之怒”可以让他在被敌人眩晕、冰冻、沉默击中时,回复自身怒气,且为我方全体施放海神庇护,在受到伤害时反弹伤害并持续一段时间。12月31日到2020年1月6日期间,完成升级任务即可获得生存资源和圣诞礼盒。

《虎不理漫画》漫画英雄系列的剧情将逐渐步入高潮。挑战成就的丰厚奖励、广泛的活动关卡、新登场的特色Boss,寻找事件主谋彼得·夏尔纳,以漫画英雄们在各自的冒险场景中获取“勇者之证”,了解彼得·夏尔纳究竟为何厌恶超级英雄们。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