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堂2:血盟》元旦版本曝光 冬日狂欢来袭

《天堂2:血盟》元旦版本曝光 冬日狂欢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7 11:14:05

NCSOFT官方正版授权,蜗牛游戏公司开发的MMORPG手游《天堂2:血盟》曝光出了全新的元旦版本,大量有趣的玩法模式即将在在新推出的活动地图冰雪乐园中登场。

元旦版本中新添加了冰原狩猎这玩法,狩猎的目标是冬日标志性的雪人。在冰雪乐园地图上每天都会刷新雪人,每次存在三分钟,玩家需要之三分钟内尽情狩猎雪人,对雪人疯狂输出。系统每次都会对玩家的输出伤害进行排名,根据排名前后有不同的硬币奖励,硬币可以在乐园商人中兑换各种道具。每天排名第一的玩家会得到限时“雪人猎手”的称号。

宠物三连这个玩法跟水果机类似。36个格子的方块盘子中有外、中、内三个圈子,每个圈子玩家选一个格子押注,最先是从最外层开始下注,如果中了之后就进入下一层,如果三层全押中奖励,便会达成宠物三连获得巨额奖励,还有限时称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