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味日系手游《战国明日香》预约开启

原味日系手游《战国明日香》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6 16:37:49

 《战国明日香》在TapTap开启预约了,达成相应里程碑后,我们将在游戏正式上线之时,向全服玩家发放对应的预约奖励。

《战国明日香》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日系手游。制作团队曾制作过在日本以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广受欢迎的动作类手游。

《战国明日香》的舞台为战国时期的日本,角色的演绎手法则采用了萌娘化”设定,是一款具备RPG要素的动作手游。

在游戏中,您可以体验到刀刀入肉的打击感和一骑当千的割草快感,武将以及装备的养成和搭配,实现多样化的战斗风格。同时,游戏也设置了各类PVE和PVP系统,相信能够满足您的口味。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