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声优养成游戏《Baton=Relay》预约开启

声优养成游戏《Baton=Relay》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6 16:36:55

 日本i-tron预定于2020年推出声优养成手游《Baton=Relay》现已官网已开启预约活动。

本作为日本漫画家「若木民喜」担任角色设计、知名剧作家「しめさば」担任主剧情脚本,并与日本Sony 旗下艺人经纪公司&音乐出版商Sony Music Artists 合作声优管理、由Sacra Music 担任音乐伙伴针对音乐.活动进行全面性合作,以新世代声优女主角养成为主题的声优活动指导养成策略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一名声优事务所的经纪人,并培育自己接手的新人声优,与她们一起朝向自己的理想前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