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周开启圣诞主题地牢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周开启圣诞主题地牢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6 11:04:18

圣诞佳节之际,《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国服在本周推出了圣诞主题地牢,包含全新图纸、泰克科技在内的多种奖励。此外,本作全平台预约量已达成2600万里程碑,充分展示了这款沙盒神作的魅力。

本周的《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难度总体偏低,似乎是为了庆祝圣诞节的到来,基本上备好一套高品质护甲就可轻松过关。但和以往的地牢不同,圣诞节主题的地牢BOSS将从魔鬼蛙和渡渡鸟随机选取的,二者的实力差距非常巨大,碰到弱鸡BOSS魔鬼蛙的玩家将非常幸运。反之,渡渡鸟将让玩家吃尽苦头。

尽管这次地牢的难度整体偏低,但是奖励却非常丰厚。只要通关便可获得泰克霸王龙鞍、泰克盔甲、泰克柱子、紫色泰克霸王龙鞍(低概率)。霸王龙装备炫酷无比,心仪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本周的挑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