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量子特攻》首个全新角色“蕾拉”即将上线

《量子特攻》首个全新角色“蕾拉”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6 10:28:34

网易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即将于12月27日迎来首个全新角色:千金小姐出身的传奇记者“蕾拉”。此外,全新赛季“超钛战场”也即将登场。

“蕾拉”有着一头飘逸的褐色长发,秀丽精巧的五官溢着东方女孩的知性美。12月27日新赛季开启后,玩家只需要参加《量子特攻》全新签到活动,便能解锁新角色。参与八天签到活动,还能拥有她的专属时装。

《量子特攻》新赛季“超钛战场”也将同步推出。除了新角色之外,还有全新赛博风格主题场景,以及“凛冬渡鸦”、“凛冬夜枭”赛季时装、信用点、超钛合金等丰厚奖励。只需升级赛季通行证,即可获得全不奖励。同时,联动《特警队》的限时时装也将上架,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