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岁末庆相逢 《光·遇》三重节日活动限时开启

岁末庆相逢 《光·遇》三重节日活动限时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12-25 16:49:45

2012年度最佳游戏《风之旅人》制作人陈星汉新作,由网易游戏代理的《光·遇》在上线 App Store 6个月后荣获 App Store 年度 iPhone 游戏!岁末回馈,感恩相遇,《光·遇》宴会节、跨年烟花秀、全服福利活动限时开启!

【派对时刻 与三五旅伴共赴宴会】

绚烂灯火遍布王国,映照繁星夜空,天空王国处处充满欢庆、喜乐和祥和。虚实世界的交处,“神秘空间”,也将换上限时装饰,等候各位旅人赴宴。

在头顶圣诞帽的神秘旅人指引下,你会进入宴会时刻的神秘空间,熊熊跃动的炉火,恍若坠星的灯帘,静候归属的礼物包裹,灯彩点缀的圣诞树……温馨且喜庆的宴会节装饰,与你一同静候宴会的开始。

赴宴怎能缺少盛装,记得换上宴会节限定装扮,在神秘空间的派对长桌上,与其他旅人分享节日的祝福与温暖,一同畅享节庆的时光。当然,别忘了带上你的旅伴,与TA共赴这派对盛宴,到派对现场邂逅来自现实的“先祖”,聆听他们讲述有关团聚与亲情的故事。

派对不止有团聚,更有分享与心意,为了让节庆期间仍在归途的旅人们也能感受到宴会的欢庆,宴会节期间完成每日任务的旅人们,将能获得翻倍的烛光谢礼。

【携手庆新岁 定格花火绽放的时刻】

新岁的钟声临近,云中世界的火树银花也将会在元旦夜绽放。元旦凌晨0点至次日凌晨0点期间,每到整点将会给旅人们献上持续五分钟的跨年烟花秀。寄予旅人们希冀和祝福的烟火将与闪烁的繁星一起,为新一年的旅途挂上光亮和色彩。

岁末庆相逢,新岁幸相伴,想同你携手赴宴,想与你感受花火的温度,新的一年,《光·遇》愿一直陪伴!

《光·遇》已于6月21日正式登陆 App Store ,玩家目前即可前往 App Store 进行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