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圣诞活动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启

《食之契约》圣诞活动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5 11:21:08

《食之契约》的缇尔菈大陆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官方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圣诞大礼,多款华丽的飨灵外观来袭,还有节日副本“暖心印刻”即将登场。

12月27日起,《食之契约》将开启圣诞节活动“暖心印刻”,玩家可通过活动副本收集活动专属道具,兑换多种游戏内资源,专属道具累积达一定数量即可兑换SR飨灵··蛋奶酒外观【梦影迷境】。此外,还将同步开启副本“童话颂歌”,玩家将有机会获得6款全新童话主题外观,收集4款主题外观即可获得【童话光景】主题餐厅装扮一套。而收集全套外观,还可额外领取包厢纪念品【童话时钟】。

6款童话主题外观包括UR飨灵·火鸡【仙境迷踪】、法式鹅肝【暗镰天翼】,SR飨灵·卡萨塔【等待的狐狸】、鲱鱼罐头【惑音幻歌】、普雷结【宁静小憩】,M飨灵·奶酪【弄丢的玫瑰】。除了可直接花费幻晶石或外观券购买外,6款外观还有其他的获得方式。其中,火鸡外观【仙境迷踪】可直接通过限时抢购以特价购买。黑天鹅羽毛进行水晶召唤70次即可直接获得法式鹅肝外观【暗镰天翼】。奶酪外观【弄丢的玫瑰】和卡萨塔外观【等待的狐狸】可通过达成挑战目标以对应折扣价购买。鲱鱼罐头外观【惑音幻歌】和普雷结外观【宁静小憩】则可通过完成所有任务直接获得。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