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冰冰传奇》与《厨神小当家》联动来袭

《小冰冰传奇》与《厨神小当家》联动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5 11:08:02

国产动作卡牌手游《小冰冰传奇》与经典美食动漫《厨神小当家》联动正式开启,唤醒玩家心中的童年美食记忆。

《厨神小当家》改编自小川悦司著作的漫画《中华小当家》,讲述了十九世纪的中国,“特级厨师”刘昴星为了守护散落在中国大陆各地的“传说中的厨具”,与同伴一起对抗“黑暗料理界”的故事。故事中各种各样的会发光的中华美食想必玩家们有着很深刻的印象。

在此次联动中,《厨神小当家》中有5位经典人物加入到游戏中,没有购买等级限制,100级后可进化为泰坦英雄。此次联动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否会重现各式各样发光的美食?一起进入游戏,寻找新玩法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