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最强者》四大被动宝物同时上线

《奇迹:最强者》四大被动宝物同时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5 10:55:21

《奇迹:最强者》圣诞元旦双节献礼,官方同时上线四大宝物,渴望变得更强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恶魔之心”被动宝物一经激活就可永久增加角色生命上线1.5%,技能等级up,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提升。“昆顿之杖”被动宝物一经激活可永久增加角色神圣伤害2%。神圣伤害是可以无视护甲的,持续性的神圣伤害极容易造成致命打击。

被动宝物“炽炎魔之翼”一经激活就可永久增加角色神圣伤害减免2%。“菲尼斯之心”被动宠物的存在就如同战场救火队,当角色使用技能击杀其他玩家时,护盾优先回复3%。

四件宝物同时上线的盛况不多见,虽然都是被动系不可出战,没有外显技能,但只要激活多个被动宝物,就可给主人附加多重永久属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