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联盟战棋》首席设计师实况中透露手游版上线日期

《联盟战棋》首席设计师实况中透露手游版上线日期

新闻 178整编 2019-12-24 17:42:39

12月24日,自 10 周年庆典后,《联盟战棋》(Teamfight Tactics)手游版终于有新消息,日前战棋首席设计师 Mortdog 在个人直播中回答观众问题时表示,手游版将于 2020 年 5 月以前正式上线!

不管是《联盟战棋》本身,亦或作为 Riot Games 于 APP 领域的新尝试,全球玩家都对《联盟战棋》手游版抱有极高的期待,毕竟《激斗峡谷》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幸好我们终于有了一个确切的日期可以期待了,Mortdog 也就是《联盟战棋》的首席设计师,在他的个人直播中向玩家保证,手游版将在 2020 年 5 月 31 日以前上线。

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透露,但相信开发应该照著计划进行,在正式发行之前也只能期待了。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